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

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|奢華眼部保養體驗,緊實眼周肌膚!

\"\"

最近幾個月真的是累翻了,事情多到我連部落格都沒時間更新,而且好像有點過度用眼,眼睛又乾又癢,打電腦的時候時不時會用手揉…

我現在幾乎每晚都會用蒸氣眼罩,讓雙眼稍微舒緩一下,但這根本無法阻止眼周細紋的猖狂!就在我打算上網搜尋一下有什麼眼霜推薦的時候,剛好有機會體驗一下【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】,趕快來試試看有沒有效好了!

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

來自韓國的 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,以每分鐘 3,300 次高速震動,據說這是專為眼周肌膚設計的震動強度哦!再搭配法國勃根地葡萄酒原料成分,可幫助幫助肌膚更好吸收~

MEDITHERAPY

橘紅色的設計蠻少見的,跟其他保養品放在一起有種鶴立雞群的感覺,一眼就看到它了!

MEDITHERAPY 眼霜

將眼霜擠到手上,質地偏滑蠻好推的,延展性佳,然後有種淡淡的紅酒味道。不過你要靠近用力聞才會聞得出來,對於我這種不太喜歡保養品味道過重的人來說,這樣正好~

MEDITHERAPY 紅酒眼霜

然後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,就是震動功能!我之前買了好幾個美容震動儀,都是要用完眼霜之後再加強按摩,不過懶人保養的我經常忘記用,久而久之就被我丟在一邊了…

MEDITHERAPY 震動眼霜

這支震動眼霜正好解決這個問題,每次擦眼霜之後直接打開震動開關,讓眼霜可以充分被肌膚吸收,而且完全不需要用手去塗抹,真的好方便!對了,除了眼周之外,嘴角、頸部等易產生皺紋的部位都可以用哦~

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試用

使用方法

1.眼周基礎保養結束後,將紅酒震動眼霜貼至眼周下方。

2.擠出眼霜開啟振動模式,由內向外輕輕畫圈。

3.於眼尾等其他眼周部位,以同樣方式向外畫圈至吸收為止。

想讓肌膚恢復彈力緊緻,跟細紋說掰掰,趕快入手一支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