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老大代言茶

【產品體驗】la belle 拉蓓養生茶 「亮妍玉竹茶」,喝出好氣色

最近天氣轉涼,大家有好好保暖嗎?每到這個冷死人不償命的季節,我習慣每天喝一杯熱飲,讓身體暖起來。上班的時候,泡一杯熱茶陪自己辦公,大概是冬天上班最大的慰藉了!

作為一個努力向上的斜槓青年,除了正職工作必須完美完成上司交付的各種任務,我下班後也要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和podcast。不過一天只有24小時,我每天工作的時間超過10小時,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快累垮了🥱

我一直不以為意,直到有天同事突然問我,「妳看起來氣色很不好,是不是病倒了」。這時我才意識到我臉色差到不行,每天行屍走肉似的來回家裡和公司。於是,我決定改變我的生活型態!

第一步:從飲食開始調整。除了盡量吃得健康一點之外,我也開始喝起養生茶。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【la belle 拉蓓養生茶】的「亮妍玉竹茶」,真的好期待我可以回到狀態比較好的時期~

77老大代言茶
【la belle 拉蓓養生茶系列】是由網紅中醫師「77老大」親自和共同研發的,也是唯一代言!

我這次體驗的是「拉蓓養生茶系列」的「亮妍玉竹茶」。一包有10入,內含玉竹、麥門冬、枸杞、紅棗、紅茶等成分。

莫蘭迪藍色的包裝設計,與產品主打的簡約時尚風相輔相成,感覺很有氣質!

亮妍玉竹茶
包裝顏色和我的帽T是不是很搭呢?

「亮妍玉竹茶」採用上選的漢方食材,純天然植物萃取,天然無化學添加、通過SGS檢驗,而且配方草本同源、性質溫和,是各種體質都適合的健康食療。它可養顏美容,讓人由裡到外氣色紅潤。

拉蓓養生茶
準備泡茶囉~
la belle 養生茶
每包配上300c.c.飲用水沖泡(可依喜好調整濃度)
拉蓓養生茶系列
色澤不錯,口感甘甜

原以為這是一款中藥味很重的茶包,但打開包裝後是一種淡淡的草本香氣。喝的時候一點也不苦,也沒有很澀的茶味,後味有枸杞和紅棗的淡淡甘甜。辦公的時候旁邊放一杯,感覺可以安撫我煩躁的心情😊

la belle 拉蓓養生茶系列
冬天就是要喝一杯養生茶,好好保養自己❤️
冬天就是要喝一杯養生茶,好好保養自己

❤️

如果你想健健康康地調理身子,建議從這種體內保養做起。

注意事項:

  • 具有易腹瀉體質、過敏體質者請慎用
  • 女性生理期間身體較敏感請暫停使用
  • 傷口復原期請先遵循醫師意見後飲用
  •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請暫停使用
  • 如想加強效果者可一次泡兩包

喜歡的朋友,可以到拉蓓養生茶官網購買哦~

*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,不得轉載或引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